Saturday, July 30, 2011

重新開始



或許簡單就是美好。

事實上對於之前的那個有些失望,畢竟沒什麽更新。原因呢,或許是不想用英語吧。所以相隔那麽久,乾脆在今天重新開始吧。 一切從新開始,用我比較習慣的語言,帶出另一個不同的我。

今年的今天對我來説蠻有意思的。 想過一個不同的生日。 我不想要禮物,只是想過一個特別有普通的日子。可還是一些小可愛們不聽話唄,謝啦,愛你們。 爲什麽要過這麽樣的生日呢? 基本上我也不清楚,我幹什麽也是在不清楚的狀態下決定的。 或許,是要過一個挺特別的生日;或許,是要體驗一個可憐的孩子的生日。 世上的某個角落,縂有一些連自己生日是什麽時候,生日沒親人陪伴的可憐人。 就如回教同胞齋戒那樣,爲了感受那些飽受飢餓的人的感覺那樣。 是挺有意思的。至少我是這麽覺得。故我過得挺愉快。

還有另一個原因。每年,我都是想給自己禮物的。 今年的禮物也挺特別呢。送給了自己一個還沒完全誕生的幻溟帖,在倒數生日結束15分鐘前才發的。至此還未完成,有些慚愧呐。自己這個全新的部落格,呵,也有些對不起自己。還有呢? 唔… 音樂廳小喃喃吧。 想著名字時也不知怎麽想到那個。 喃音樂唄。 祝自己生日快樂。

小可愛們呐,禮物就收下了,感謝了,愛你們。

部落格呢,其實自己並不怎麽會把它弄得很華麗。重要的是内容吧。 簡簡單單就也不錯了。慢慢來吧,會更不錯的吧。




寫于20/8/2011 1:14pm  不好意思了,自己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